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五子棋比赛”决赛阶段活动

时间:2014-9-19 11:09:10 点击:5690

    2014年9月18日,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青少年儿童/志愿者项目组在汶川县第二小学社工办公室举行了素质拓展“棋艺大赛,精彩连连”五子棋比赛的决赛,顿时五子棋争霸赛烽烟再起。
    参与此次活动的是通过了预赛的9名同学,可谓是高手锦集,盛况空前。本次活动采用的是三局两胜的比赛方式进行,决赛现场,高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杀手锏”,比赛也频频出现让人叫绝的对局,有的瞬间“秒杀”对手,有的经过了长时间的对局才将对手挑落马下。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各参赛同学和小裁判已就位,比赛开始

      经过了激烈的对局,女子组的冠亚季军分别由赵嘉莉、王志彤、赵嘉欣获得。男子组的温付豪、肖一飞和周毅三名实力战将获得比赛的季军,尚涛、陈宇、胡鑫则进入了冠军争夺赛,精彩的争霸赛将在下周四(9月25日)呈现,敬请大家的期待。
    通过比赛,同学们也知道了五子棋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比赛趣味横生,引人入胜。不仅能增强思维能力,提高智力,而且富含哲理,有助于修身养性和娱乐。

两位高手对局,比赛进入白热化,可谓不分伯仲!

 

作者:余康莉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