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童心共励,成长一夏”小组活动(二)

时间:2014-8-16 9:23:16 点击:4643

    为了进一步加强小组成员之间的认识,巩固小组成员之间的团队关系,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8月14日在汶川县阳光社区开展了“童心共励,成长一夏”小组活动第二节——户外拓展之“团结·成长”。
    本节小组活动是由“解手链”、“幸福团团坐”和“无敌风火轮”三个环节组成的。活动开始,社工引导组员回顾上一节活动内容,并让小组组员进一步牢记并执行小组规则。通过“解手链”游戏,组员体会沟通的重要性。“幸福团团坐”游戏让组员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意识。在小组活动“无敌风火轮”游戏中,进行分组比赛,在社工的引导下,组员们相互合作,相互帮助,很快的做出了自己的“超级无敌风火轮”。

社工引导组员回顾上一节的内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小组的凝聚力,还培养了组员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通过活动,使每位组员都有了新的启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的完善自我。

“幸福团团坐”我们一定要坚持住哦!

“超级无敌风火轮”比赛进行中...

 

 

作者:王林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