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别样暑假,欢乐与您行”志愿队活动

时间:2014-7-27 9:32:32 点击:5356

    一个团队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共同的目标、自信心、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互配合的默契。为了强化青少年儿童志愿者团队的团结精神和团队的凝聚力。7月25日上午,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汶川县青少年宫活动室开展了以“互帮互助,你我共成长”为主题的活动。
    “抢数字”、“折纸蝴蝶”、“活动分享”等多种形式,通过游戏与活动分享相结合,促进了团队间的有效沟通、提升了团队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此过程中,组员们积极参与,相互协作,有效地增进了组员间的信任。达到了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的活动目的。

大家正在齐心协力共同制作属于我们自己的蝴蝶

作者:余康莉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