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水磨镇社区党员大会

时间:2010-4-12 11:19:56 点击:9109

    2010年4月9日上午10点,社工助理吴菲菲、实习生杨萍一同参加了水磨镇社区的党员大会。
    在会上,水磨镇社区主任钟平讲到:“作为党员,我们需要提升自我的思想,铭记党和政府、广东省佛山市以及全国各界上下的爱心人士对我们水磨的帮助,不管在什么场合,我们要懂得感恩。”他还讲到,“援建工作的后期任务是以我们自己为主,在后期工作中要化解危机,开创灾后发展的新局面,进一步的解放思想,统一思想,这就需要各位党员一起出谋划策,共同的发展水磨。”在坐的各位党员各自抒发意见,表示对党和政府的拥护和支持,一同勾画水磨发展的前景。
    作为水磨镇社区书记孙功弼还提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还需要加强纪律,增强法制观念,从根本约束自己,从而影响他人。”此后,向大家公布了党员例行大会的时间。
    最后,钟平主任说:“3月30日,我们马家营村的杨安军、张兵、张明、马明健,寨子坪村的王泽彬,五个村民去了贵州谟县麻山小学送了近8吨水,这个行为为我们水磨争了光,为了我们阿坝州,以及灾区都争了光,得到了全国上下一致好评,我们在坐的党员也有责任为旱区进一份力。”

    在听钟主任所讲的事迹后,大家纷纷赞赏杨安军等人的举措,当场就捐赠现金,共计人民币1348元,其中,机构驻水磨社工站实习生杨萍代表机构捐款50元整。

作者:不详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