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内容

珠海市援建工作组慰问福利院老人

时间:2010-2-8 9:56:40 点击:6428

 

     2010年1月16日,珠海市援建工作组全体成员在组长陈仁福同志的带领下汶川县社会福利服务救助中心,慰问老人,为老人们带来了新春的祝福,并且给福利院的老人们带来了大米、食用油、慰问金等价值拾余万元的物资,祝愿老人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此外,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的还有广东省对口支援四川省汶川县恢复重建工作组社会部庄侃部长、汶川县副县长 、福利院工作人员、福利院全体老人、(汶川)广东社工站即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全体社工。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机构社工的带领下,各位领导、福利院工作人员、老人们一起跳起了欢乐的锅庄,整个福利院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最后,各位领导一起参观了机构的办公场所,观看了社工开展的一些活动的展示,并与社工亲切的交谈,了解社工在工作中是否存在困难,工作在各个乡镇的开展情况等。而且对社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鼓励我们社工要再接再厉做好工作,为汶川县灾后重建工作添砖加瓦。

作者:不详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