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工之声 >> 内容

“high 吧”让汶川县第一中学的学生happy起来

时间:2011-11-8 16:06:08 点击:6921

    11月4日下午,汶川县第一中学的学生结束了期中考试,为了让学生能在考试过后放松心情,我机构社工叶珊和胡燕在汶川一中的足球场开展了一次名为“high 吧”的活动。
    当日下午,初一年级组的数名学生在社工的带领下,将自己的烦恼和梦想写在气球上。接下来,学生拿着代表梦想的气球在足球场上飞奔,放飞梦想;而代表烦恼的气球则被拴到脚上,进行了“气球大混战”,让同伴将自己的烦恼踩灭在脚底。
    以上活动结束后,学生还意犹未尽的让社工一起玩了“萝卜蹲”的游戏。社工想借此方式帮助学生释放压力,增强信心,结果显示,活动目标顺利达成。

活动前准备好气球

我的梦想是成绩越来越好

我的梦想是什么呢

这是要干嘛呢

我们准备好了,消灭烦恼

男生对女生,谁更厉害哦

让我来帮你们消灭烦恼

萝卜蹲,我们还要玩

作者:胡燕 来源:网络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