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内容

阿坝州民政局:访民情听民意,全力做好南新镇牟托村对口帮扶工作

时间:2022-6-21 11:51:06 点击:3169

为加快推进茂县南新镇牟托村的经济发展和基层公共服务供给,提升村级自我治理效能,6月20日,由阿坝州民政局四级调研员袁书芳,带领州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与工作科,汶川大同社工在牟托村开展村级经济发展、基层公共服务供给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

茂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晓华,茂县民政局社会救助福利中心主任,南新镇副镇长,牟托村村“两委”成员陪同调研。

图为:座谈了解村经济发展和基层公共服务供给需求。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结合州民政局职能,以座谈和入户走访相结合,分别从村资源现状、集体经济状况、村文化风貌、群众文化活动、村“两委”班子履职能力以及在地社工人才培养情况,6个方面进行需求收集。

图为:袁书芳调研员主持座谈会。

袁书芳在座谈会上指出“阿坝州民政局作为牟托村的对口帮扶单位,局党组一直以来就高度重视和关心村上的经济、文化发展。此次调研小组,特邀汶川大同社工参加,其目的就是从不同的视角下,发现问题,找出好的方法和措施,共同推进村经济、文化向上向优发展。同时,大家要群策群力,找准发力点,以闯的精神,干的作风,共绘牟托村在推动乡村振兴中的亮丽画卷。”

图为:牟托村书记杨忠富发表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深入了解村民的感觉性的需求、表达性的需求以及比较性的需求,为州民政局在制定帮扶措施时,奠定基础。

图为:社工入户走访了解村民需求。

图为:社工入户走访了解村民需求。

作者:张艳琴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