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2021年度汶川县社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2-3-9 15:22:06 点击:2517

经验弥足珍贵、成就催人奋进,为进一步总结汶川县社会工作发展的经验,加强汶川县社会工作人才的培养。

3月8日,在汶川县民政局的支持下,汶川县大同社工在汶川县社会工作服务总站举办“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2021年度汶川县社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图为:活动现场

会议在办公室主任韦璎真的讲话与三八妇女节祝福中拉开序幕,随后汶川县两家社工机构负责人就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项目开展情况、机构运营情况、来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让参与人员对于2021年度社会工作的工作情况有了大致了解。同时社会工作,还对2021年度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社工以及志愿者进行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荣誉奖杯。

图为:启创负责人进行机构工作汇报

图为:大同负责人进行机构工作汇报

图为:优秀社工合影留念

图为:优秀志愿者合影留念

获得优秀志愿者的马术芳说到:

“志愿者精神的灵魂是爱,所有的志愿者们因爱而聚,爱从心生;志愿者们用爱改变了别人的人生,使之变得精彩;也用爱改变了自己的人生,使之更有意义。志愿者服务每年都在扩大,都在拓展。到处都留下了志愿者们爱的踪迹,自此爱的种子生根发芽,爱的能量撒遍华夏,爱的花朵开满人间。”

图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

新的征程已然开启,我们相信,在省、州、县民政部门的坚强领导下,汶川民政将会同社会工作积极推进“五社联动”落地开花,凝心聚力,汇聚更加磅礴的力量。

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为民服务宗旨,着力提升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服务能级,为汶川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马青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