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内容

汶川大同社工开展传达汶川县社工参与疫情防控要求暨工作安排推进会

时间:2022-2-25 17:14:16 点击:1160

为更好打好“疫情”保卫战,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2月25日,汶川大同社工开展传达汶川县社工参与疫情防控要求暨工作安排推进会,就“‘五社联动’打好‘疫情’保卫战”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汶川大同社工党支部书记宣读了《汶川县新冠疫情防控排查倡议书》,并就汶川县社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一一传达。

同时,根据汶川县疫情风险人员社区排查工作专班对社区进行的网格划分,匹配社工,确保职责分工明确,行动有效。有序有力地参与基层末梢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大同社工支部书记欧阳海兵汶川县新冠疫情防控排查倡议书进行解读

此外,汶川大同全体社工,还将依托自身优势,调动志愿者队伍,对社区中的困境、高龄老人和儿童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增强社区弱势群体自身的疫情防疫意识,架起疫情防控的“防疫墙”。

在此,汶川大同社工也呼吁广大居民朋友们,从自身做起,外出归家后,主动向社区报备,爱护环境,齐心协力守护我们的“无忧家园”。

图为:汶川县新冠疫情防控排查倡议书

 

作者:马青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