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推进移风易俗,共建乡风文明”主题活动

时间:2021-8-19 16:58:07 点击:1642

    2021年8月18日下午三点汶川县威州镇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社区自组织成员、社区志愿者代表开展“推进移风易俗,共建乡风文明”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对他们的宣传和培育,让他们在后续的工作中可以为更多的人宣传殡葬事业改革,促进大家对殡葬事业的科学认知,推进移风易俗,共建乡风文明。

图为:社工分发宣传手册

    本次活动包括殡葬事业改革相关知识讲解和知识竞答两个部分,活动开始,社工首先将“殡葬服务进社区”宣传手册分发给每一位代表,随后讲解殡葬改革的背景、内涵、目的、意义和改革历程等基本常识以及宣传手册的内容,让在座的各位了解我国殡葬改革的基本知识和相关条例。

图为:社工讲解殡葬知识

图为:各代表仔细阅读宣传手册

    最后在殡葬知识讲解完后,社工趁热打铁,选取5道与殡葬事业改革相关的问题,邀请大家现场回答,大家听到问题后都积极举手回答,在回答一些开放问题时,他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发表自己的看法。

图为:各代表积极回答问题

作者:舒永平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