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无忧志愿者 >> 内容

“净土春晖,巾帼心向党”映秀志愿者团建活动(二)

时间:2021-5-12 10:51:17 点击:2195

    为了促进映秀巾帼志愿者之间的团队精神,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在阿坝州妇女联合会、汶川县妇女联合会的支持下,汶川县大同巾帼志愿阳光站以社工督导,巾帼志愿者主导的方式,于5月11日在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组织开展了“净土春晖,巾帼心向党”映秀巾帼志愿者团建活动(二)。
    活动中,汶川大同“巾帼阳光站”站长赵文艳,向各位参与团建活动的巾帼志愿者介绍此次活动的流程与目的。随后通过“我顶你”、“切土豆”、“千万别分神”三个团体协作游戏,进一步增强映秀巾帼志愿者之间的凝聚力和沟通协作能力。“前面的稍微慢点”,“一二一二”,“大家小心脚下”等暖心提示不断出现,在组员之间的高度配合下,最终“桃花朵朵开”组率先跨过终点取得胜利。而在“切土豆”环节中,成员们两两对立,每个人聚精会神的随着口令的起伏变化而变化,场面热闹非凡。

图为:社工带领志愿者们玩游戏

    战旗村被评为“2019年度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示范村”,习近平总书记也曾对战旗村评价到“战旗飘飘,名副其实。”因此,来到战旗村,就更应该抓住机会,学习妇女和社会组织“如何在乡村振兴”的行列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中心党支部书记、总干事欧阳海兵的带领下,全体巾帼志愿者,迈着欢快的步伐认真参观学习了战旗村乡村振兴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以及社会组织培育与发展等内容。

图为:社工欧阳海兵向志愿者讲解战旗村组织建设体系

    巾帼志愿者队长分享到:“通过今天的团建活动,感觉大家的心更近了,做公益的热情更大了。我们不仅要去服务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还要在乡村振兴的行列中贡献巾帼力量”。

图为:合影留念

作者:曹杨华 来源:汶川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