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内容

汶川大同社工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1-2-4 16:36:09 点击:2037

    按照“桑坪社区大党委”工作安排部署,汶川大同社工党支部在春节来临之际,积极作为、融入社区,2月4日,汶川大同社工支部书记阳海兵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桑坪社区居民家中,对辖区中的2户特殊家庭开展慰问活动。

图为:活动前夕,汶川大同社工支部书记阳海兵向桑坪社区佘俊刚书记了解慰问对象的家庭情况。

图为:汶川大同社工党支部书记阳海兵向慰问对象送上新年的慰问物资棉被和围巾。

图为:汶川大同社工党支部书记阳海兵向慰问对象送上新年的慰问物资棉被和围巾。

    过程中,汶川大同社工还向服务对象宣传了在春节期间的疫情预防和居家防火的相关知识。

作者:汶川大同社工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