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汶川大同社工在黑水县地渔村开展“争当安全小卫士”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1-1-22 11:46:49 点击:3561

    继开展“安全伴你行”儿童素质拓展活动后,为进一步增强儿童的安全意识,结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需要,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做好核酸检测的前提下,全程佩戴口罩,于1月22日在地渔村开展了“争当安全小卫士”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得到了四川省民政厅、黑水县民政局、色尔古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社工为儿童赠送应急包、讲解应急包、应急包中物品的使用,增强儿童使用应急物品的知识储备;活动中,儿童教儿童学习包扎伤口,强化受伤情境中的自救;活动中,社工讲解安全用火用电知识,并发放消防安全手册1本,强化儿童的家庭消防安全意识。

图为:社工为儿童讲解应急包及应急包中的物品使用

图为:社工教儿童包扎伤口

    活动后,小珠说到:“今天我知道什么是应急包,应急包中的东西怎么使用,也学会了包扎。活动很不错,学到很多学校学不到的东西。”

作者:荆志花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