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点亮星辰,助力成长”困境留守儿童项目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1-1-6 17:19:54 点击:2102

    “点亮星辰,助力成长”威绵片区留守困境儿童项目已经到了结项阶段,为了更好地总结和反思2020年度“点亮星辰,助力成长”威绵片区困境留守儿童项目年度工作的情况,巩固大家习得的经验,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21年1月6日10:00在机构办公室开展了“点亮星辰,助力成长”威绵片区困境留守儿童项目总结交流会。活动得到了汶川县民政局的支持。

图为:社工带领孩子及家长玩热身游戏

    活动开始,社工带领家长和孩子玩“害你在心口难开”热身游戏,以舒缓他们的紧张情绪,并让孩子和家长快速融入活动当中。随后项目负责人班马根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过程,并以 PPT与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带着孩子和家长详细回顾了项目的整个过程,巩固了前期习得的经验。回顾结束后,社工通过“快乐分享”、“收集心语”的形式,全面了解和收集孩子和家长对项目各项工作开展的感受和收获。从收集的心语中,可以看出孩子们收获颇多。

图为:快乐总结

图为:部分孩子的心语

    活动最后,社工向服务对象发放了2020年度服务对象评价调查表,从收集的评价表中,大家对2020年的社工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各项得分均获得了最高分5分。

图为:服务对象评价统计表

    虽然2020年留守困境儿童关爱工作即将结束,但关爱留守儿童的步伐不会停止,汶川大同也将继续前行…汶川大同团队,期待着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关爱行动中来!

图为:合影留恋

作者:班马根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