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无忧志愿者 >> 内容

“携手并进2020,爱国爱家”主题活动

时间:2020-6-8 9:25:08 点击:2462

    为促进“我爱我家”志愿者团队的良性发展,增强志愿者之间的互动,提升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和归属感,6月5日“我爱我家”志愿者以“社工督导,志愿者骨干带领”的方式,在水磨花溪谷组织开展“携手并进2020,爱国爱家”主题活动。活动得到了汶川县民政局的支持。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队长马群霞向全体志愿者讲解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随后,志愿者刘平带领志愿者进入团队游戏,“不倒森林”让团队成员的配合更加默契;“优雅传书”在展示团队协作的同时展现志愿者的“优雅舞步”;“快速送达”把活动推入高潮,活动现场呐喊声、加油声、笑声阵阵响起,参赛队员为“拯救”要落地的气球不服输的坚持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

图为:拓展游戏“快速送达”

图为:拓展游戏“优雅传书”

    最后的分享环节,王术华说到:“今年由于疫情一直都在居家,我们都几个月没见了,通过这次团建活动的形式能和大家见面我很开心,现在疫情虽然已得到很好的控制,但是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现阶段也还是要做好防预,我们志愿者要做我们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积极的配合、支持政府的相关工作。”在其他队员依次分享后,活动在合影中圆满结束。

图为:合影留念

作者:马孟红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