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汶川大同社工开展“社会工作进黑水县色尔古镇地渔村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20-6-2 10:17:53 点击:2208

    为了与地渔村的村民建立初步的专业关系,了解地渔村的留守困境儿童的状况,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项目组社工以6·1儿童节节假日为契机,于5月30日组织开展了“社会工作进地渔村入户宣传活动”。

图为:社工向村民宣传社会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社工采用自我介绍与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地渔村村民进行“社会工作”及“社工”相关知识的宣传。同时,社工通过从儿童家长及本人层面了解了关于留守困境儿童的学习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三观”教育情况、儿童安全教育状况以及儿童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中的“微心愿”等方面的情况并进行了精准的收集。为后续开展留守困境儿童的相关服务工作奠定基础。

图为:社工了解老人家中儿童的学习情况

作者:荆志花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