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技术摄影现场景”志愿者能力提升活动

时间:2019-9-5 14:47:02 点击:3604

    在志愿者服务社区居民的过程中发现,他们提供了很多比较好的服务,但是拍摄的照片不能很好的体现服务的内容,有些照片因为技术原因模糊了,有些照片因为角度的问题不能体现服务现场,有些照片虽然拍的清晰但是体现的服务内容不够准确,为此,为更好的让志愿者拍摄的照片可供使用,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项目组社工组织志愿者于9月5日9:00在桑坪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技术拍照现场景”志愿者能力提升活动,活动得到了中央财政和桑坪社区居民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社工向参与人员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通过简单的名字的介绍让所有参与人员相互认识的同时也顺其自然的融入到活动中。随后社工从智能手机拍照功能快捷键的使用、拍照时的站位、如何选取的角度、如何放大或者缩小、如何聚焦、如何使用闪光、拍照时的注意事项,如不能直接对着服务对象的脸部开闪光拍照片等方面对拍照的技巧进行培训。在此过程中,社工通过集中讲解、一对一的讲解或者志愿者相互帮助的方式,很好地让所有参与者都学会了拍照。志愿者黄嬢嬢说到:“通过今天的活动,我学会了如何使用快捷拍照、还学会了使用聚焦功能,我也掌握了拍摄场景照的技巧,以后在多对一服务的时候就会注重这些方法的使用了。”

图为:社工向志愿者教学如何聚焦拍照

作者:荆志花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