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内容

汶川大同社工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5 15:25:24 点击:3523

    2019年1月24日,汶川大同社工支部开展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欧阳海兵主持。

图为:支部宣传委员赵文艳进行党建述职

    大会共分为五个议程:一是解读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文件精神;二是全体党员社工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三是开展2018年度党员在工作、思想、生活等方面展开民主评议;四是宣布民主评议各党员情况;五是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欧阳海兵带领支部党员社工集中学习《汶川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所有党员轮流依次进行党建工作述职。支部书记欧阳海兵向全体党员剖析了目前支部存在的问题,一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推进不平衡、工作推进不平衡;二是自身党建理论水平学习有待加强;三是党员谈心谈话不全面;四是党建工作跟踪问效不严。针对目前的问题支部将从几个方面整改和努力。一是深化党员社工的思想教育;二是建强党员社工队伍;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对党建工作的重视;四是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党员在日常示范引领、党员作用发挥和爱岗敬业等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

图为:所有党员进行无记名民主评议

    最后,组织委员荆志花带领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进行集中学习,如组织委员荆志花在学习强调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中蒲波的违纪违法表现在哪些方面,我们在哪些方面要加强自身的建设等,并且要求全体党员就这些文件进行再次学习,并且撰写“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汶川智慧城市”的学习心得。

集中学习,图为:组织委员荆志花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

    本次活动不仅对党员一年的表现情况有了整体的掌握,也对2019年党员的做法给予了建议、提出了要求,为2019年的支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荆志花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