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无忧志愿者 >> 内容

汶川大同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2017年会暨年度工作总结述职大会

时间:2018-2-13 0:14:25 点击:3981

  时光流逝,岁月如梭,送走了2017,迎来了2018。展望新的一年,我们意气风发,回想过去的一年,有收获、有成长、有感动,也有不足。为了能更好的剖析和总结在过去一年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提升团队凝聚力,强化团队协作精神。2月11日,汶川大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2017年会暨年度工作总结述职大会在桑坪社区会议中心召开。汶川县委组织部干部谷洪辉、汶川大同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代表、第三届监事会监事代表及汶川大同“我爱我家”爱心志愿服务队14名志愿者骨干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总干事欧阳海兵主持。

图为:机构党支部书记、总干事欧阳海兵主持并讲话

  汶川大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2017年会由三个部分组成。一是全体社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党员社工的自我剖析能力及自我修正能力,增强党员社工的业务工作能力。二是全体社工开展年度工作总结述职评议大会。三是团队建设。

  在2月10日全体社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部分中,汶川大同全体社工紧紧围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一年中每位社工的思想、工作、生活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坦诚相待、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切实发挥党员社工在“传帮带”与模范示范上的作用。

图为: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而在全体社工开展年度工作总结述职评议大会部分,通过工作总结述职的方式,将汶川大同的工作面向服务对象、志愿者进行公开,其目的是社工的服务接受服务对象的监督与评议,达到不断完善提升的目的。大会在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支部书记、总干事欧阳海兵就机构2017年发展状况做了全面细致的回顾、反思与总结,并对2018年机构的发展规划进行阐述,切实让每名社工对机构的发展规划有深入了解。随后机构副总干事、督导、项目负责社工先后就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为后续项目的执行奠定了基础。紧接着汶川大同“我爱我家”爱心志愿服务队映秀分队队长刘平分享了2017年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及团队管理经验分享。

图为:社工及志愿者进行年度工作述职汇报

  汶川县委组织部干部谷洪辉在听取全体汶川大同社工进行的工作总结述职报告后说道“听取了欧阳海兵书记以及其他项目负责社工的工作总结述职,很有感触,汶川大同所做的工作贴近民众,深入基层,工作是值得肯定与认可的。特别是在介入乡镇换届选举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突显了社工组织在参与社会制度改革创新管理与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为汶川的建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大同是个优秀团体,希望大同社工能继续不忘初心,秉承专业社工理念,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为群体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今后我也要加入到志愿服务中,发动身边的人也加入到志愿者服务当中来。同时,也希望大同社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创新服务内容,服务中心大局和加强自身政策与业务知识方面的学习,为建设“幸福汶川,大同社会”添砖加瓦。”

图为:汶川县委组织部干部谷洪辉发言讲话

  大会还对年度“最佳敬业”社工、年度“优秀社工”、年度“最佳贡献”社工进行了表彰,为汶川大同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和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颁发聘书。

图为:表彰、颁奖现场

图为:合影留念

  汶川大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2017年会在第三部分团队建设中画下圆满句号。通过团队建设,将志愿者与社工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巩固了“社工引领,志愿协同”的服务机制,强化了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意识,有效提升了志愿者对志愿服务内容的新认识、新理解,为汶川大同在2018年工作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团队建设活动现场

作者:余康莉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