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三区”计划项目开展中期集中督导培训交流会

时间:2017-3-5 15:43:29 点击:4560

  为了使项目能更专业、更规范、更有效的开展,同时促进社会工作项目执行机构之间开展交流,成都市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西南民族大学于3月3日上午在成都防灾减灾教育馆开展了此次项目中期督导培训交流会,会议共计2天。四川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李定国出席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讲授与分享交流两种形式开展,针对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的执行与管理、策划与规范、评估结项的安排成都市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总干事代曦老师、社工田园和西南民族大学的严樨老师开堂授课,对16家项目主管与项目社工,展开了专业培训,不仅提升了管理项目的能力,而且为各机构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培训过程中,老师们不仅讲授了专业知识,并且通过“抛出话题”、小组式探讨等多种方法解决了我们在执行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给予了我们情感支持!在分组讨论环节,大家更是通过“头脑风暴”的方式分组做了交流分享,受益匪浅。

 

作者:班马根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