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欢度中秋,情满映秀”社区共融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16-9-12 16:50:12 点击:3793

    社区活动是社工为了引导社区居民进行社区互动增进感情的一种手段和载体,通过现场督导的方式,增强志愿者对社区活动流程、形式的认识,9月10日,汶川大同映秀社工站以中秋节为契机,在秀坪社区舞台处举办“欢度中秋,情满映秀”社区共融文艺演出活动。活动以中秋节为契机,围绕汶川县正在开展的“四风”(民风、校风、家风、正风)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图为:社工指导志愿者进行活动前的彩排练习

    活动中,由志愿者带来的小品“一只木碗的故事”、志愿者与居民共同演绎的“学习雷锋”歌舞剧以及“诚信”三句半等10余个节目,赢得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

   图为:志愿者带来的歌曲“欢乐的海洋!

    参与活动的许多居民向社工谈到“就是这样应该让我们居民们也参与到其中,看着才有味,而且才是真的做到了让居民参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也激动跟社工说道:经过这次全程参与,不仅知道了原来开展社区活动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还让自己感受到了参与活动带来的乐趣。

    图为:社区居民带来的“诚信”三句半表演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清楚认识了“四风”建设,而且也提升了志愿者对社区活动的工作方式、流程的熟悉,为后续志愿者在开展社区活动时奠定了基础。

 

作者:班马根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