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无忧志愿者 >> 内容

“策划书的主旋律”青少年志愿者能力提升活动(二)

时间:2016-6-12 10:19:03 点击:4083

    为了进一步加深志愿者对撰写计划书各个要素的认识和理解,并以此为基础提高志愿者策划活动的能力,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16年6月12日,在威州民族师范学校操场右侧开展了以青少年志愿者能力提升为主的“策划书的主旋律”活动(二)。
    活动开始,由社工引导大家回顾上节内容,也对本节活动进行简单的介绍,进一步巩固活动的核心内容,提高青少年志愿者策划活动及撰写计划书的能力。活动中,社工将青少年志愿者分为四个组,每组策划一个活动,并且就活动的实质性内容、实际操作的可能性、活动涉及的服务对象等几个方面做了相应的说明,让志愿者了解策划活动需要考虑的几个内容,增强青少年志愿者策划活动的能力。之后,每一组都策划出一个活动,经过大家的讨论,选出了最好的一份,社工对此进行了修改、说明。活动最后,社工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志愿者也表示在策划活动这一块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以撰写计划书的几个核心要素为基础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志愿者策划活动、撰写计划书的能力,拓展志愿者策划活动的多方向思维。

图为:社工结合上节内容对计划书进一步说明

图为:社工为青少年志愿者解答撰写计划书遇到的问题

作者:朱琳 来源:原创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